楚离忧

具体详情这里和置顶都要看看!
声入人心湖岛都搞,是个混邪玩家,cp混乱瞎嗑,能嗑到的都写(有的时候也搞拉郎,可以选择性阅读我的文)
以上就是声圈情况,慎重关注谢谢

【翔叶】守门人(上)

和这个姑娘的联文,我写上,她写下 @风居住的街道 下在这里上 
☆*☆*☆*☆*☆*☆*☆*☆*☆
翔叶  守门人(上)

又是这扇门。

孙翔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在梦中看见这扇门了,从他有记忆的时候就一直在做这样一个梦。最开始是在一片幽暗的森林中行走,不知过了多久才隐隐约约的有了一些光亮,再接下来就是这扇雕着复杂花纹的大门。银色的纹路在黑色的门板上无规则的游走,排列成一个又一个法阵,却意外的好看。大多数人做了梦之后都会忘掉,但孙翔却从没有忘掉过这个梦。

接下来……那个男人该来了吧?

孙翔并不知道那个男人的具体身份,他只知道那个男人自称是守门人。从男人有记忆起就一直守着那扇不知名的门,已经过了许多年了,并且他从未见过男人的真容,仅仅凭借他低沉的声音认出了这人是个男人而已。

果然,在孙翔刚刚在心里悄悄数了三个数之后,一个男人突然出现在了门前。

“哟,来了。”

“嗯。”

“我最近找到可以离开门的方法了。”

孙翔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突然被堵住了一样,即使和那个男人的对话有了新的进展,也无法高兴起来,一开始明明是他说守门人一生都不能离开门的,现在又来跟他说他找到了离开门的方法,一想到这儿孙翔的语气就变得冷漠了一些。

“哦,那真的恭喜你了。”

男人听见孙翔不算太好的语气之后突然就开始笑了起来,等到他笑够了之后就拍了拍孙翔的肩,

“放心吧,如果我真能离开门的话,一定会第一个去找你的。毕竟你是我见到的第一个人嘛。”

随后又跟想到了什么似的,歪了歪头补了一句,“到时候你可不准嫌弃我啊。”

孙翔被男人的动作搞得有点懵,不知为何,他竟然觉得梦里这个没有露过脸的男人有点可爱。等到他反应过来哪里不对之后,先是狠狠吐槽了一下自己奇怪的萌点,然后说道,

“你一定要来找我啊,”

孙翔依稀记得男人似乎还说了些什么,可传到他耳边的时候只剩了呵呵两声轻笑,随后便醒了过来。他习惯性地拿起了放在旁边书桌上的手机,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日期之后,他突然意识到今天是荣耀大学开学的日子。等他到了之后才发现自己并不知道路,在转了几次圈,并多次回到同一个地方之后,孙翔终于认命的去找了一个人问路。在经历千辛万苦之后,孙翔成功的找到了自己的宿舍,并满怀着对未来几年大学生活的期待打开了宿舍的门,却在推开宿舍们的那一刹那彻底懵逼了。

在右边的那张床上已经坐了一个人,床边放了一个打开着的行李箱,那人的腿上还放着一个价值不菲的笔记本电脑。听着从电脑中传来的音效,似乎就是那款由荣耀大学内部开发的同名网游--荣耀。孙翔开门进来的声音不算太大,但也不至于没有声音,那人抬头看了一眼孙翔,指了指对面的那张床,漫不经心地说道,

“我叫叶修,那张床是你的。先收拾东西,等下带你去教室,希望将来的两年里我们能相处的愉快。”

说完之后,叶修也没再理孙翔,反倒是自顾自地打起了荣耀。孙翔在来之前就听别人说荣耀大学有一个让大三学生带大一新生的传统,那么这位八成就是要带自己的那位学长了,只不过他这个态度,就真的让人有点火大了。

等到孙翔收拾完之后,叶修也刷完了一趟副本。大一新生的资料叶修早就看过,对孙翔也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在孙翔准备自我介绍的时候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
照例在最后bb几句
最近几天练球磕到手了,贼疼,果然不喜欢体育
然后就是和我一起联文的这个姑娘人特别好,写的文也很棒!
吃all黑的朋友可以去关注她哦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