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离忧

具体详情这里和置顶都要看看!
声入人心湖岛都搞,是个混邪玩家,cp混乱瞎嗑,能嗑到的都写(有的时候也搞拉郎,可以选择性阅读我的文)
以上就是声圈情况,慎重关注谢谢

给慕瑾太太不良的小短评

给慕瑾太太不良的一篇小评论,本来想画一张画,但是画技太渣,于是只能写文评。
以及我超喜欢太太!强烈期待太太出本!

看到不良是因为圈里朋友的推荐,当时因为文荒到处找朋友推文,看了几篇都找不到感觉,然后就看到了不良。
感觉太太的不良就是一篇成长史一样,描述了一群被所有人认为是差生的少年少女在叶修的带领下成长,并且最终成了一群很好的人的故事(他们就是特别好的人!)
就前段时间因为学习方面与父母发生了一点不愉快,但是看了太太的不良以后感觉就好了很多啊,我个人可能和太太在不良里写的孙翔有点像,大概就是被人寄予了很多期望最后却转化成了对自己的压力,于是那段时间不仅心情不好连带着影响了成绩。但是看到不良之后就想开了很多事,然后成绩直线上升,当时老师都特别惊讶于我的进步,所以还是特别感谢太太写出不良这么好的文啊。
私心觉得太太最近写的部分很触动我的内心,原来像叶修他们的高中时代并不算好过。本来以为R中对学生已经很严格了,没想到会Y中更严格。
最后可不可以求太太多点伞哥的戏份啊QAQ
悄咪咪艾特一下太太 @慕瑾 ,希望太太喜欢我这个透明写手的文评ww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