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离忧

具体详情这里和置顶都要看看!
声入人心湖岛都搞,是个混邪玩家,cp混乱瞎嗑,能嗑到的都写(有的时候也搞拉郎,可以选择性阅读我的文)
以上就是声圈情况,慎重关注谢谢

双向暗恋

跟你们说这个妹子写的超棒哒
(终于等到你发文了qwq)

风居住的街道:

周泽楷11.24生贺(下篇)
上篇在这里 @楚离忧 ,(这人是大佬)
时间过得飞快,某一天体育总局的人往叶修的家里打了一通电话。


“对不起,打扰一下,这是叶修的家吗?”


“是,我是他爸,你是哪位?”


“你好,我是体育总局的,我们想请叶修担任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的领队,和另几位队员带领中国去和个国家的队伍比赛,为国争光。”


“嗯...我去和他商量一下,让他一会儿再打给你们。”


“好”


叶父一挂掉电话就起身去叶修的卧室。叶父打开叶修卧室的门,对着里面正在玩儿着荣耀的叶修说了一句:


“给我滚去参加国家队为国争光去。”


“???”玩家叶修发出黑人问号×99。


叶父看到叶修这幅“你刚刚说什么?”的表情突然想起叶修还不知道这件事。


“刚刚体育总局给我打电话,说想让你参加国家队和别的国家比赛。”


“我不想去,更何况我也退役了。”


“我不管你想不想去,现在赶快收拾行李出去。”


“嗯?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叶秋!过来给你哥收拾东西,然后丢出去为国争光!别忘了让他给体育总局的人回电话!”


叶秋听到叶父的召唤,迅速从自己的房间出来,快速收拾好叶修的东西,然后把叶修从电脑上拎下来出门。


叶修全程茫然,等收拾好行李之后突然回神心想「我可能是捡回来的....」。


就这样,叶修在自己全程茫然的情况下加入了国家队。


当周泽楷听到叶修也加入了国家队时,眼睛闪闪发亮,呆毛也随着心情的变化开始晃动,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他们第一次出国比赛,体育总局派人把国家队送到地后,又帮他们订好了酒店,还给了他们最好的设备摆在酒店里供他们练习使用。


分房是用抓阄的方式来进行的。数字一样的就是一个房间。王杰希和张新杰都抓到了1.....他们一间房..这就很可怕了。周泽楷和叶修都抓到了2,周泽楷幸福的像朵花,并且发动“小花花”技能!
(以下省略其他分房)


喻文州看着互相喜欢却不表白的两个人很是无奈,但又没办法,毕竟别人的感情他不方便插手。不过叶修之前那么照顾他,就稍微找个机会助攻一下下吧。


大家都和自己的同伴掂着大包小包回房收拾东西了,而叶修却是两手空空的回到房间,除了背上唯一的一个背包。


为什么叶不羞两手空空?那是因为他的行李都在周泽楷那儿。周泽楷怕叶修累着,于是行李都是让自己拿着。不过在收拾行李的时候叶修还是有乖乖收拾的,并没有让周泽楷帮忙。


日子一天天过去,叶修他们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比赛,虽然也有失败过,但最后还是成功夺冠。
夺冠的当天晚上,大家商量着晚上一起去哪儿庆祝,都高兴的不得了。最后大家想了想认为还是在离酒店近一点的地方比较好,万一喝醉了离得太远也没法回去。


在某一个饭店的包间里,大家一起边吃饭边唠嗑,其乐融融的。喻文州发的“心脏”技能把周泽楷骗着喝了几杯酒,没过多久周泽楷就被灌得半醉半醒。但意外的是喝醉酒的周泽楷很乖,他就呆呆的坐在位置上,也不会耍酒疯。喻文州看见目的已经达到,对着大家说:


“时间不早了,我们回酒店吧,都别玩儿了。”喻文州看似是关心大家,其实心里想着怎么卖周泽楷。


“领队,你和周泽楷一间房,你就把他扶回去吧,我看他已经喝的魂都不在了。”喻文州用着自己标准的微笑“^_^”说出了这句话。


叶修看了看喝醉之后格外乖巧的周泽楷撇了撇嘴,便起身把周泽楷从座位上扶了起来。虽然路上也有些不便,不过叶修总算是在累死自己之前成功吧周泽楷拖回了酒店。


叶修把周泽楷扶到床上坐下,想着去浴室给他放点洗澡水,但是叶修刚站起来想要走的时候,周泽楷却伸出手紧紧的抓住了他的衣服。


“唉,小周,你先放开哥好不好?”


“不好,放开,前辈,走..”


叶修不知怎么的听懂了周泽楷说的话,无奈的揉了一把周泽楷的头发。


“哥不走,哥只是给你去放洗澡水,小周乖,先松开吧。”


然而令叶修吃惊的是周泽楷突然抬起头,脸上满满都是委屈的表情。叶修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什么打中了一样开始心跳加速。


周泽楷又恰到好处的补了一句:


“喜欢...前辈..留下......”


此时此刻,叶修感觉到自己的心脏仿佛是被一枪穿云的子弹射中了一般,炸开了一朵名为“惊喜”的礼花。


他沉默了很长时间,周泽楷以为叶修不答应,正打算放弃的时候却听到了叶修淡淡的声音传来:


“小周,你听哥说,这种事情以前哥也没有经历过,而且这会是一条非常难走的路...如果你真的想好了...那我们就试试吧,哥愿意陪伴你。”


叶修看到周泽楷手松开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刚打算去到一杯水就被周泽楷扑倒在床上。


至于接下来嘛....嗯。


佛曰:“不可说。”


第二天,国家队的众人发现周泽楷的背景板上仿佛飘满了粉红色的小花花,而他旁边的叶修略微诡异的走路姿势仿佛也说明了什么东西,众人觉得自己比以前亮了许多。


同天,苏沐橙发了一条微博


“虽然前路充满艰难险阻,可我始终相信,他们有足够的勇气走下去。”




——EN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