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离忧

具体详情这里和置顶都要看看!
声入人心湖岛都搞,是个混邪玩家,cp混乱瞎嗑,能嗑到的都写(有的时候也搞拉郎,可以选择性阅读我的文)
以上就是声圈情况,慎重关注谢谢

【all叶】当腐女穿越到全职 第四章

第一人称叙述
原创人物maybe有点玛丽苏,不过是助攻
可能会改变一点原剧情
能接受就往下看
前文  第三章
☆*☆*☆*☆*☆*☆*☆*☆*☆

第四章

chapter  four.

我下了飞机之后就一直在想着怎么折腾嘉世的那些人,结果竟然忘了给家里人回个电话。完了,我会不会死啊QAQ

我颤抖的接起了电话,在电话接通的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一阵森森的冷气仿佛正通过电话传到了我的身边。电话那头的母亲声音听起来似乎心情不太好。

“小玖你在那边玩儿的挺开心呀,嗯?”

“妈我错了,我真不是故意不给家里回电话的,你原谅我这一次吧好不好?”

“行了,你现在是跟小修在一起吧。电话给他,我有事要说。”

我乖乖的把电话交给了叶修,他和我母亲两个人也不知道聊了些什么,总之,在通话结束之后我才知道我现在被正式托付给叶修了。

“姑姑和姑父要出去一段时间,还有,你的东西很快就会被送到你在这儿的公寓里,姑姑说在她回来之前的这段时间里你都由我照顾了。”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叶修却凑过来揉了揉我的头发,说道,

“小玖你乖啊,先回家去吧,我现在还得值夜班没时间管你。”

嗯?等等,我还不想回公寓啊QAQ叶修哥我还想在你身边留着围观以后的修罗场啊QAQ

然而事实证明,我的心还是太干净了。不知不觉中,我就被叶修丢回了公寓,不过我也给自己争取到了可以随时去兴欣网吧找他的福利。就这样,我暂时离开了兴欣网吧,回去收拾了一下房间。但是等我收拾完房间准备刷会儿微博的时候,却发现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微博上很多荣耀粉都在为斗神的离开而叹息,嘉世那边也早就开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叶秋离开嘉世的消息。就连打开的电视上转播的,也是嘉世的这场新闻发布会。

“叶秋是一位很出色的选手,同时也是一位令我们尊敬的队长。对于他突然选择离开嘉世的决定,我们是感到可惜的。在俱乐部多次挽留无果后,我们决定尊重他的选择。同时,俱乐部方面决定让孙翔来接任嘉世队长,并接手一叶之秋……”

我看着电视里面崔那副虚伪的嘴脸就生气,不满地关上了电视准备去买点吃的。我去你大爷的挽留无果,你们挽留了吗?人就是你们逼走的你们还在那演戏。当我刚出了公寓的门就撞见了一个“熟人”,在我家对面那个正准备拿钥匙开门的人不就是孙翔吗?他刚好也看到了我,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我拿着的手机上刚好显示的是和叶秋的通话刚刚结束。孙翔看着我突然就来了一句“替我跟叶秋道个歉,昨天的话我不是故意的,我会让一叶之秋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他说完就进了门,留我一个人在楼梯上再次一脸懵逼。

少年我跟你讲哦,傲娇是不好的,你要道歉你不能自己去说吗?算了算了,刚好我也打算顺路去兴欣看看叶修,顺便帮他带句话吧。

我在超市里买了点东西之后顺路拐去了兴欣,叶修正在兴欣门口抽烟,见到我过来了之后显得非常惊讶。

“小玖,你怎么过来了?”

“来看看你,顺便帮我对门告诉你他昨天说的那些话不是故意的,他会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

我撇了撇嘴,从袋子里拿了一个棒棒糖剥开放进嘴里,这话说我说起来怎么感觉那么奇怪。叶修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我对门是谁。

“哟,你对门是孙翔?那可真是巧了。”

巧什么巧,一点都不巧好吗?我能不能说给那些人当助攻太累了我想给自己助攻(bushi)

我陪着叶修在外面站了一会儿之后就回去了,闲的无聊就开了荣耀练了会儿级,转职了魔道学者。没过多久就看见好友栏处传来了一条系统提示: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
私设了小玖是魔道学者,之前和cp讨论了一下觉得选用法师系的可能会好一点(不过这个是法师系四个职业抽签决定的,我记得评论里好像有个姑娘说了魔道来着),又看了看评论里大部分都是牧师,说真的,你们有想过叶神的不要牧师和小手冰凉吗233333
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好不好qwq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