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离忧

具体详情这里和置顶都要看看!
声入人心湖岛都搞,是个混邪玩家,cp混乱瞎嗑,能嗑到的都写(有的时候也搞拉郎,可以选择性阅读我的文)
以上就是声圈情况,慎重关注谢谢

【all叶】当腐女穿越到全职 第三章

第一人称叙述
悄咪咪发一颗黄叶的小糖
*是引用原文的句子什么的
私设叶玖今年18大学毕业,还没读研读博什么的
我知道可能有点玛丽苏我认罪(顶锅盖跑掉)
前文 第二章
☆*☆*☆*☆*☆*☆*☆*☆*☆
第三章

chapter  three.

我把叶修拉出来之后才发现我们现在压根无处可去,叶秋虽然提前给我订好了酒店,但是我压根儿就不知道他定在了哪儿好吗?叶秋压根就没给我酒店地址啊QAQ我看了看路边的店家,突然就瞥见了一旁的兴欣网吧。

我去,差点就忘掉了,要是叶修不去兴欣的话在后面全部的剧情就没办法继续了啊。我装作不经意地开了口,

“叶修哥,你教我打荣耀吧。”

说实话,我对自己的能力心里也没个底,之前没玩过荣耀这种网游,基本可以说是小白,唯一和小白可能有那么一点点的区别也只是能记住一些技能什么的。而且以我原来的手速基础再加上系统给的+100的外挂,我的手速应该可以算得上是职业级的了,这么看来应该还是有希望的吧……

“好好的怎么又想起来这个了?你打算不上大学了?”

“就是想玩嘛,前几天又刚好看到有同学在玩,叶修哥你打的这么好就教教我呗。”

最后我成功说服了叶修,现在的我深刻的感觉到了和一个心脏说话的不易。一个不小心你的真实目的可能就被看穿了,心累不解释。我以我现在没带电脑等多个理由硬是连(keng)拖(meng)带(guai)拽(pian)的把叶修带进了兴欣网吧,依旧是不小心把身份证忘在了前台,位置也还是C区47号机,我知道陈果在竞技场输了一场之后叶修成功虐菜的剧情又要重新上演,也懒得再看下去,就在旁边安安静静的刷起了荣耀新手攻略,顺便听听二人对话。

直到叶修提出要在兴欣做网管陈果才想起来我,我突然被点到还有一点懵,后来反应过来之后迅速入戏,帮叶修营造出了一种为了妹妹的大学学费在外努力拼搏挣钱的好哥哥形象。叶神,我能不能申请中国好妹妹的称号?/乖巧/

此刻陈果已经同意了让叶修在兴欣当网管,甚至已经开始毫不犹豫的使唤他去买夜宵了,我又陪着叶修出去买夜宵顺便刷刷熟悉度。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转眼间已经到了十二点,我成功地注册了一个ID为“冷露无声”的账号,获取了+100的手速。等我进入了游戏之后,我不得不感叹一下荣耀的建模真的是很厉害了。我看着前面的人山人海默默给自己点了根蜡,再一看旁边叶修操控的君莫笑面前也是一片人山人海,心里突然平衡了许多。嘛,毕竟叶修大大那种等级的大神都在那儿堵着呢,像我这种萌新小白也没有必要再说什么了。

我就看着人群一点一点的往前移动,顺便也操纵者自己的人物一点一点地挪着,身边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哟,小玖你这个ID起的很有水平啊,你不会是黄少天的黑粉吧。”

虽然知道叶修十有八九是在开玩笑,不过我真的很想吐槽一句叶修大大你就凭着一个ID就认为我是黄少天黑粉真的好吗?说真的我不黑少天大大的/手动再见/

“叶修哥你真想多了……不过话说回来,你给我讲讲黄少天是个怎么样的人呗。”

“少天啊……大概是虽然有点烦但是还挺可爱的吧。”

很好,这波黄叶的糖我吃。

大概玩儿了一会儿做了点任务我就有点儿困了,跟叶修打了个招呼就趴在桌子上眯了一会儿。一醒来就发现旁边叶修的屏幕上聊天窗口处被清一色的“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刷屏了,我刚睡醒虽然还有点懵,但也很快反应过来了当前的剧情。哟呵,这是和小月月那对人刷完了暗夜猫妖了啊。我刚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问问叶修这是怎么回事,旁边的陈果就已经问了出来。我听着叶修把我已知的事实又说了一遍的同时在内心疯狂的刷了无数条吐槽弹幕,末了还装做为哥哥抱不平的样子问了叶修要不要帮他报仇。虽然我知道不管我问不问叶修都不会让我插手这件事,但是叶修大大你能不要揉我的头吗?

等等,今天是不是该搞点事情了,嘉世那些人是在今天发布叶秋退役的消息的吧。

就在我考虑怎么折腾嘉世那些人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来电显示上明晃晃的母亲大人四个字。我心下暗道不好,把叶修拉到了网吧外面接起了电话。
☆*☆*☆*☆*☆*☆*☆*☆*☆
各位可不可以帮我想想叶玖用什么职业比较好?
私心想让叶玖加入兴欣来着
可能下一次更文时间就不定了,因为我们现在已经开始上课了/绝望jpg/

评论(1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