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离忧

具体详情这里和置顶都要看看!
声入人心湖岛都搞,是个混邪玩家,cp混乱瞎嗑,能嗑到的都写(有的时候也搞拉郎,可以选择性阅读我的文)
以上就是声圈情况,慎重关注谢谢

我不发元周率的疯我发什么疯🆘

要了命了真的是

感觉我今年嗑到的x张力最强的真的就是元周率

张嘉元,长了张清清纯纯的男高中生脸(年龄也确实是昂,毕竟他真的没我大)在舞台上有时候却表现得很艳,但又是那种不落俗套的艳,他属于那种又野又辣的那种,虽然也能装成乖乖小孩,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他比较辣的那种感觉。

最刺激的我觉得就是异次元第八期那次,黑色背心和小元的肤色反差莫名有种瑟琴的感觉,就让人很想欺负他

我就特别喜欢在脖子上带些装饰,项链锁骨链什么的我都很喜欢,但不得不说张嘉元的脖子真的很适合那种项圈和链子,就我之前画过小元的一张图,(那个原照片应该大家都看过?那个照片至今是我心中No.1)小元真的就是那种又白又嫩的皮肤,他的脖子又是那种线条感很好很诱人的那种,配上黑色皮质项圈我直接母爱变质!然后我记得之前听说过小元背上有纹身(不知道真瓜假瓜但我喜欢纹身),其实我个人觉得纹身没什么问题,纹身如果效果好那绝对是一个加分项目,不一定非得是成片的复杂图案,有时候简简单单一串字母之类的都有可能让我想出很多故事。

再来说说周柯宇,营内著名颜霸,我最开始pick他就是因为那张脸,带着金丝眼镜就真的很有霸总内味,眼镜这种东西带好了是加分项(比如之前郑云龙,他的那套眼镜图我至今热爱)戴垮了那就是土狗装酷,但是周柯宇的金丝眼镜直接给我惊艳拉满,就是那种精英人士的感觉我爱爆。本身他的长相也是那种具有攻击性的长相,就很容易给人一种有点压迫感的感觉,加上眼镜加成就会给我一种贵族少爷或者说是风流海王的感觉。

关于周柯宇其实我觉得不用说太多真的,大家应该都能看出来他这个人到底有多绝,包括他的声音就是一开口就有惊艳到我那种,他说英语真的是让我最爱的时候。

最后一点其实好像是两人争议比较大的点…就是关于抽烟…

我完全不反对抽烟,但我反对过度抽烟,我之前叛逆期没过的时候也抽过烟(小朋友不要乱学!我是自身问题!),试了一次之后觉得这玩意真的不适合我,香烟更适合一些有故事的人或者是在压力很大的时候解压(本人自身感受)所以说他们抽烟的话如果不是那种过度依赖香烟我完全接受,甚至有时候我写文就会合理安排一点抽烟的桥段。

如果有我没感受出来的点欢迎姐妹们评论补充讨论,我真的好爱元周率!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