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离忧

具体详情这里和置顶都要看看!
声入人心湖岛都搞,是个混邪玩家,cp混乱瞎嗑,能嗑到的都写(有的时候也搞拉郎,可以选择性阅读我的文)
以上就是声圈情况,慎重关注谢谢

就是一个二选一

占tag致歉,不妥私我删

我又开始纠结了,之前睹吴思人的GA写完了,过几天考完科二出了录取结果之后就发

现在元周率两个脑洞,麻烦姐妹们帮我选一下先写哪个比较好

1.《真爱乐章》

出国留学总裁周x穷乐队吉他手学生元

原定be,但是我个人偏爱he所以改成了破镜重圆,中间肯定有一点点虐

2.《愿者上钩》

风流阔少周x钓系富二代元

就是一个双方互相钓鱼互相试探最终一起沦陷的故事,周柯可能会有点渣男的感觉,但是元也会制裁他,he结局

呜呜选择困难症又开始纠结了姐妹们救救孩子吧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