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离忧

具体详情这里和置顶都要看看!
声入人心湖岛都搞,是个混邪玩家,cp混乱瞎嗑,能嗑到的都写(有的时候也搞拉郎,可以选择性阅读我的文)
以上就是声圈情况,慎重关注谢谢

给太太一个小小的repo,第一次写repo,不好的话请太太见谅(〃'▽'〃)以及请原谅我没有点技能点的拍照技术
今天刚拿到的本子,第一眼看就觉得特别精致。虽然买之前看过本宣,但是感觉实物比本宣还要漂亮了,而且封面设计也很用心,好几个妹子看了之后都说买的特别值。
接着是内容,虽然在lof上已经看了一遍,但是再看本子的时候仍然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太太描写的文字也特别棒,从叶修刚刚穿越到霸图再到后来两人在一起看起来都是特别特别舒服的。
然后就是小料,看完正文之后再来一份欢快的小料绝对是非常赞了,而且那个时间表也很好玩。小料的封面虽然设计简约,没有像本子的封面一样鲜亮,但是设计的也很好,黑白的简约风也一样吸引人。
最后就很期待太太以后的一些其他优秀作品啊,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太太的!

悄咪咪艾特一下太太 @韩叶粮专产马甲

评论(2)

热度(13)